12/07  aaee年會的開幕對話 邀請了魏導來分享

在開幕魏導的對話中讓我有很深的一段思考,
關於-夢想與創造來自於你有多願意相信!
多少時候的我們總是認為不可能?而放棄機會?
魏導也是個造夢者,而且是堅信自己會成的追夢人
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影響力,但這個影響力能達到多遠?
最重要的是端看於你-多麼相信屬於自己創的夢!
這是我在魏導身上看到的⋯

他在開拍賽德克巴萊是0元資金都沒有就決定開拍!
他是帶著極大的熱情與嚮往去執行前進的,這股力量在前進的同時,是會有很多人打你槍,說你不可能,而他!決定持續前行!

如果將角色互換-將他換做是自己?那你的決定是前行?或是暫停?
你有多相信你自己可以?
這就像每個人的成長過程,很多時候都是被否認與拒絕的,而這時你是如何在與自己對話的?
是最終退回原點還是持續往夢前進?

每個成功的人事背後留過得多少淚水和汗水是我們看不到的,我們只會看著別人的光芒就希望跟他一樣,但希望的同時卻一直做著跟以往相同的事情,這樣的方式可能會成功嗎?
我想…這機會很渺茫,如果真得這麼想,任何事情或困難對你而言其實沒這麼困難。

這段話說的很棒--如果我只有1小時做企畫案,我會花”40分終統整與構想,最後20分鐘在完成”,這句話其實也是相同的道理,重點就是要告訴自己---
紮穩腳步,採穩後在前行,才會創造你要的結果。

最後魏導分享到接下來即將開拍的大片,我期待這即在台南開拍的豐盛之城,能夠讓未來的孩子知道台灣的演進過程,創造屬於台灣真正的歷史故事館,藉由真實體驗感受學習及認同我們台灣這片土地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unice 的頭像
    Eunice

    Eunice life探索的每一天❤️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